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建信息报送工作再获一等奖
2018-07-17 16:22:00  来源:

  近日,无锡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对2017年较好完成党建信息报送工作的机关直属党组织进行通报表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连续第三年获党建信息报送工作一等奖。

  2017年,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在上级党组织和检察院党组领导下,盯牢“双争”目标,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结合检察中心工作和党员干警思想实际,扎实开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要内容的各项党建活动,机关党建活动丰富多彩。一年来参加评先创优获20多个奖项,包括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市优秀共产党员、党建研讨和主题征文2个一等奖、2个组织奖等,彰显了检察党建活力。与此同时,注重党建信息报送,将其作为宣传检察工作、展示检察形象、推进机关党建的重要举措,紧抓不放,领导带头、专人专管、党员干警积极参与撰写稿件,客观全面反应检察党建实践活动,较好营造了党建工作氛围,为检察机关党建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提供了精神和舆论支持。  

  下一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建信息工作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提升信息质量,及时报道检察党建新动态,总结和宣传检察党建好经验好做法,做到宣传与实践良性互动、同向提升,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