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 奖牌并作经验交流
2018-07-17 16:20:00  来源:

  近日,共青团中央向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颁发了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奖牌,同时,受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江苏省委邀请,该院公诉科作为全国政法系统唯一一家代表集体,先后在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班和省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负责人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会上,该院公诉科负责人从坚持服务大局争一流、坚持保障民生争一流、坚持公益服务争一流、坚持素能培养争一流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诉科取得的优异成绩,分享了推进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的先进做法,获得了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江苏省委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锡山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青年干警的培育培养,点燃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制定实施“青年干警引擎助才成长工程”,创新搭建竹韵法学社、竹韵微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小组等平台,持而不息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发展奠定了强有力基础。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