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吴海波同志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演练中获评“先进个人”
2019-08-19 14:03:00  来源:江阴市检察院 无锡市检察院

  7月29日,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演练在省检察官学院举行,无锡市检察院获评全省警务技能演练集体三等奖,江阴市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吴海波获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演练“先进个人”。

  此次汇报演练活动由省检察院组织开展,全省有13支代表队、280余名司法警察参加。为圆满完成演练任务,江阴市检察院党组给予了大力关心和支持。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演练科目实兵实训中,入选三名法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克服工作和训练的矛盾,克服家庭与生活的困难,牢记使命为荣誉、苦战酷暑练技能,全身心投入实操训练科目。吴海波同志还担任了此次无锡市检察院代表队总教官,在实训中,他认真负责,主动作为,积极发挥个人特长,认真备课,完善方案流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了演示科目的质量和效果,为圆满完成技能演练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