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检察院俞波涛检察长率队深入基层集中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2017-04-05 16:40:00  来源:

  3月13日至3月31日,市院俞波涛检察长利用两周时间,率队深入各基层院集中开展系列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入解读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八项重点工作任务。

  俞波涛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各基层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工作区、特色工作办公场所等基础设施,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俞波涛检察长在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其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结合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因地制宜,因院施策,有针对性地为基层院下一步发展明确了定位,厘清了方向。俞波涛检察长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双争”的总目标和“聚焦主业求突破、科技引领创一流”的总要求,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八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全市检察工作均衡发展全面提升多出经验、多作贡献。  

  调研期间,俞波涛检察长还与各市(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会谈。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