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检察院被评为2016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二十佳单位”
2017-04-24 09:32:00  来源:

  近日,无锡市2016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结果揭晓。无锡市检察院在全市125个市级机关(单位)中,综合得分名列前茅,被评为“二十佳单位”,并在党群组26个机关(单位)中排名第一。

  2016年,无锡市检察院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下,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和自身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市检察院先后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检察委员会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检察机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无锡市规范执法示范单位”,连续8年被评为市级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先进单位,梁溪区检察院、滨湖区检察院分别被评为全国、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梁溪区检察院被评为全国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十佳单位,新吴区检察院荣获全国2015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一等奖。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