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除冰扫雪 无锡检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2018-01-29 11:17:00  来源:

 

 

 

 

 

 

 

 

 

  近日,无锡被暴雪侵袭。降雪给人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广大百姓群众和检察干警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前来办事的群众以及检察干警出行安全,连日来,无锡两级检察机关党员突击队走上街头开展除冰扫雪活动。

  凛冽的寒风、许多同志的手和脸被冻得通红,融化的雪水浸湿了鞋子。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同志们团结协作、井然有序,扫的扫、铲的铲,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检察干警们扫去的是冰和雪,带来的是检察院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通过开展扫雪活动充分折射出每一名党员的旗帜作用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检察队伍活力,同时也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