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冬训班
2018-02-05 13:14:00  来源:

 

 

 

  131日至22日,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举办冬训班,该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共49人参加这次培训。 

  冬训内容重点围绕提升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检察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能开展。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邓弋青以《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的精髓要义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乐平以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为背景,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角度,讲解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发展方向,并就做好2018检察工作提出要求:打实工作基础,提高案件的实体质量和程序质量;细分检察职能,推进精细化、专业化建设;适度培育品牌,抓好工作机制创新。在学习之余,培训人员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并在庄严的新四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两天紧张、热烈的学习讨论,参训人员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宜检更好发展整装出发。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