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综治委第二片组在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2018-02-05 13:10:00  来源:

  根据无锡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对无锡市综治委第二片组成员单位2017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述职、考评和评优,进一步体现和提升成员单位的整体工作成效, 129日下午,无锡市综治委第二片组在组长单位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综治委第二片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无锡市综治委彭锡生副处长以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7家成员单位联络员作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述职发言,交流总结了2017年度本单位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明年工作初步打算和工作建议。在此基础上,根据考评标准进行互评打分。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进行评分汇总,根据得分情况,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无锡市维稳办、人民银行被推荐为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的候选单位。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