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人民检察院派员赴上海铁检参观学习智慧检察工作
2018-08-09 11:06:00  来源:

  为切实提升检察智能化、信息化水平,83日,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史卫其带领刑检部门及技术部门负责人一行,赴上海市铁路运输检察院参观学习智慧检察工作。

  2年来,上海铁检走出了一条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智慧检察之路,为铁检的司法办案、行政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和信息支撑。在上海铁检,一行人参观了该院的文化长廊和院史室,观看了电子卷宗流转、智能语音云识别输入、智能人像识别三大底层系统演示,实地考察了上海铁检的刑检办案区、远程庭审室、监控中心、检委会会议室等,听取了上海铁检关于该院智慧监控系统、智慧控申系统、智慧案管系统、智能会议系统以及食药环资案件社情及行政执法检测分析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上海铁检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