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法同行 检护成长!第四届无锡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
2022-05-12 09:05: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和最高检、省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精神,5月9日,无锡市检察院联合新吴区检察院参加第四届无锡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法治副校长为青春护航 守护我们共成长”第四届无锡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在无锡开放大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冯益民、无锡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旭、无锡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副主任邵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关工委副主任华俭学共同开启第四届无锡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

  同日,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副主任邵宁参加了由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举行的2022年法治宣传周启动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受聘担任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法治副校长,并开展了以“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守法”为主题的法治宣讲。

  新吴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三级检察官陆甜甜开展了《拥抱民法典 共筑美好生活》为题的“普法e课堂”送法进校园活动。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

  回看法治宣讲

  全市检察机关未检部门将以《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工作规定》为据,进一步夯实“法治进校园”工作,以更好融入“学校保护”为抓手,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