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区人民检察院迅速提前介入“1.1”玉泉公园命案
2018-01-09 14:30:00  来源:

  15日,惠山区人民检察院侦监科接到公安机关通报,迅速介入一起命案侦查,为案件侦查提供检察意见。

  经查,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13日接到报案,玉泉公园旁河中发现一具女尸。该分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14日追踪到犯罪嫌疑人王某躲藏在江阴某工地楼内,无锡市公安局出动上百名民警予以合围,于下午16时许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于11日晚上22时许,在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玉泉公园西侧路上,跟踪其前女友苏某和被害人刘某,并持事先准备的木柄榔头袭击被害人刘某,致其受伤逃跑,后犯罪嫌疑人王某追赶被害人苏瑜莹,并通过扼喉的方式将其杀害并抛尸河中。  

  惠山区人民检察院接到通知后,立即派员赶赴钱桥派出所参与案件分析、及时阅卷,同步引导侦查。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