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涉未成年人强讨钱财导致的命案
2018-09-10 11:04:00  来源:

    93日,梁溪区人民检察院接公安机关通报,立即派员提前介入一起发生在辖区1912酒吧街、涉未成年人强讨钱财导致的命案。

    现初步查明:2018827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申某兵、周某某(男,16)、张某菲、承某豪(目前在逃)等人与被害人薛某及其朋友张某娜在无锡市梁溪区1912酒吧街菲比金座酒吧泡吧。经预谋,犯罪嫌疑人申某兵、周某某、张某菲、承某豪等人将薛某拉拽至汉昌北街花园宾馆后门处及附近河边,采用拳击、木棍殴打的方法,夺得薛某苹果牌手机1部,并逼问出其手机、支付宝密码。在此期间薛某掉落河中,上述犯罪嫌疑人未进行救助而先后离开现场,后薛某溺亡。当天,犯罪嫌疑人申某兵、周某某用薛刚的手机通过支付宝蚂蚁花呗套现人民币1700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