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检察机关两名援疆干警受到表彰
2017-06-26 09:51:00  来源:

  近日,省院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16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对口支援挂职干部的决定》,无锡检察机关援疆干警曹青青、吴晓新受到表彰。

  根据省院要求,2016年5月至2017年4月,无锡检察机关选派无锡市院反贪局曹青青、宜兴市院吴晓新赴新疆执行对口支援任务,分别挂职任克州阿合奇县院和伊犁州霍城县院检察长助理。援疆期间,两名干警牢记使命、尽心履职,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传播江苏检察先进司法理念,开展了职务犯罪侦查、职务犯罪预防、检察业务培训、协助纪委办案、校园法制宣传等多项工作,并充分发挥业务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受援单位制定相关业务规则,规范检察业务流程。其中,曹青青同志撰写的调研报告得到当地县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两名干警因表现出色,得到挂职单位的高度褒奖,曹青青同志被克州州委、州政府评为“优秀援疆干部”,并被克州院记三等功一次,吴晓新同志获伊犁州院嘉奖。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