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于颖被无锡市委宣传部授予“无锡最美人物”荣誉称号
2018-02-02 10:14:00  来源: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无锡市委宣传部于2017年组织开展了“无锡最美人物”评选活动。2018130日,评比结果揭晓,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于颖同志荣获“无锡最美人物”荣誉称号。

  于颖同志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工作在检察第一线,勤勉敬业,忠诚履职。共审查办理刑事犯罪案件800余件,其负责的知识产权检察法律服务工作被评为2014年度全市政法创新项目奖,相关经验做法被高检院、省检察院推广介绍。先后荣获“全国检察系统侦查监督业务竞赛标兵”“全省检察系统侦查监督业务标兵”等称号,被评为全省检察系统第五届公诉人业务竞赛“优秀公诉人”,被省检察院授予个人二等功。《江苏法制报》对其先进事迹在头版进行报道,江苏检察网对其进行个人专访。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