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一部举行公诉业务笔试
2018-05-31 11:14: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来锡调研时的讲话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在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检察队伍专业化办案能力, 530日上午,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一部组织办理公诉案件的10余名干警参加公诉业务笔试,考试采用闭卷形式。

  考试试卷由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组成,主要涉及毒品犯罪和职务犯罪两方面内容,重点考察了公诉人检察业务能力和实际履职能力,考场气氛严肃安静,参试干警认真答题,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  

   此次考试不仅完善和充实了干警的法律知识储备,增强了业务能力,还让干警意识到了提升专业化办案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刑事检察一部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针对考试中反映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培训,着重提升干警的办案水平,全方位打造滨湖公诉品牌,力争推出更多的优秀公诉人才。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