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人民检察院经济犯罪检察部被挑选为全省检察办案组专业化培育对象
2018-09-13 14:48: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检察办案团队建设,努力培育、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检察办案组,今年8月,江苏省人民检察院面向全省组织开展了专业化办案组培育对象的报送和评选工作。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在接到通知后,认真筛选,根据要求积极报送。经省检察院综合考量办案组人员组成、结构等情况进行评选后,该检察院经济犯罪检察部在各地组织报送的118个检察办案组中被挑选为全省检察办案组专业化重点培育对象,接受省院专业化培育和重点指导。

    该检察院经济犯罪检察部将以此次培育活动为契机,开展规范化办案,进一步明确团队内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各自工作内容,建立既符合专业化要求又贴合办案实际的团队运行模式,做强办案优势,做大做好宜检经济犯罪检察部特色品牌。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