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8-09-25 10:48: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工会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加强工会管理,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和新吴区总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经过认真紧张的筹备,该检察院于2018918日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在选举大会上,全体工会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该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小军代表院党组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对上一届工会全体委员表示感谢,并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寄语,希望大家做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干警职工的“贴心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干警职工的“娘家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全院争先创优的“铺路人”,充分发挥各自作用,推动该检察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带动促进全院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科学发展。  

    新一届工会班子一致表示,要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全力协助院党组和区总工会抓好上级部署精神落地落实,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增强自身本领,充分发挥好工会团结、凝聚、引领、管理、监督的重要作用,不断丰富干警文体生活,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大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文明和谐的机关氛围。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