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湖区检察院举行欢送周瑱同志援疆座谈会
2020-05-28 09:15: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近日,根据省院对口支援挂职干部选派工作部署,经院党组研究,滨湖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周瑱同志将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分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对口支援工作。5月22日下午,滨湖区检察院召开欢送周瑱同志援疆座谈会,滨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利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涛,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彭德文以及第四检察部、政治部部分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领导、干警与周瑱同志进行了亲切真挚的交流座谈,大家回顾了与周瑱同志的深厚友情,工作的表现和成绩,对周瑱同志积极参加光荣艰巨的援疆工作表示了赞许,对他即将开始的援疆工作表达了良好的祝愿,预祝他此次援疆工作顺利,希望他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做好援疆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陈利群检察长肯定了周瑱同志自觉克服困难,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参加援疆工作所体现出的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并深切寄语周瑱同志:一是出发之前春暖花开,带着大家的良好祝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开始的援疆工作中去;二是出发之前做好前景描述,要主动融入当地的工作生活,自觉遵守当地的纪律规定,注意个人安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特点和专长,积极推动两地检察工作经验分享和沟通交流;三是祝愿归来之后,期冀成长为大树,要结合新疆地区的实际情况,协助推进当地民行、公益诉讼工作发展,不断锻炼提高自身的业务本领;四是祝愿归来之后,风采依旧。陈检要求政治部等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注和支持周瑱同志的援疆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和家庭困难。

  周瑱同志表示,感谢院党组对他的信任,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他的关心和期许,他会牢记领导和组织的嘱托,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踏实开展工作,严守工作纪律和规范,不负组织厚望,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江苏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