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检察院赴市工商联就民营企业涉检信访工作沟通交流
2020-05-28 13:06: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为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若干意见精神,根据《2020年宜兴市人民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专题调研方案》,5月28日,宜兴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赴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就快速处理民营企业信访机制、涉非公经济案件专项立案监督等工作进行通报、交流。

  走访调研中,宜兴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检察机关工作职能,并结合具体案例通报了宜兴市检察院《关于快速处理民营企业信访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涉非公经济案件专项立案监督常态化工作机制等情况。在走访中接收涉非公企业信访线索1件,目前已经依法受理。

  下一步,第七检察部将与市工商联经济科形成常态化联系机制,重点加强企业法律咨询服务、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协作,共同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