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检察院与梁溪区城市管理局商讨工作联动机制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2020-07-28 15:46: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中心城区精细化管理,7月23日,梁溪区检察院与梁溪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座谈会,探讨建立检察机关与城市管理行政机关协作配合的工作联动机制,共同采取扎实有力举措,提升中心城区美誉度。

  会上,梁溪区检察院与梁溪区城市管理局围绕城市管理各方面的工作要求,分别介绍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行政执法和机制建设等情况,就违法建设、占用毁坏绿化、道路设施安全等影响市容市貌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的相关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双方表示,将在履行各自职能的同时,共同聚焦公共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城市管理重点问题,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工作协作等机制,进一步形成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合力,为“魅力梁溪、创新梁溪”和梁溪现代都市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