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山东枣庄山亭区检察院一行至滨湖区检察院交流考察工作
2020-07-15 10:59: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7月9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检察院一行3人至滨湖区检察院交流考察,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相关经验做法。滨湖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舒广权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山亭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明军说明了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和期望,滨湖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舒广权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滨湖区检察院机构设置、队伍结构和当前检察工作发展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滨湖区检察院检察监督信息化建设、公益诉讼、服务民营经济、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大家就司法体制改革、刑事司法政策、公益诉讼新领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吴明军副检察长对滨湖区检察院在上述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尤其在公益诉讼、服务民营企业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值得借鉴和学习。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学习交流的长效机制,共同提高,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稳步发展。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