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二小组调研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
2017-10-27 10:28:00  来源:

  近日,江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二小组在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带领下,赴江阴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未检工作。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彩娟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江阴市东发外来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工作站、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详细了解了工作站和基地的建设理念、硬件设施、运行模式、帮教成效。随后,考察组听取了朱彩娟副检察长关于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的汇报。考察组高度赞同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敢为人先、立足实际、勇于实践的工作理念,肯定了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在开展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与社会保护衔接中的纽带作用,并建议要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进一步开展联动保护,增强对未成年人保护的合力;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普及理念吸纳更多的力量与资源参与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来。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