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无锡市人民检察院何洪辉副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19-01-31 11:15: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的直接联系,推进检察机关与代表的深度联络、当面沟通、深入互动,使代表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和熟悉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根据高检院和省院的统一安排,2019年1月25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洪辉专程至江苏阳光集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走访中,何洪辉副检察长当面向全国人大代表、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丽芬呈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给全国人大代表的新春贺信,以及《人民检察史》和《检察要况》等资料,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和无锡市2018年度检察工作情况。陈丽芬代表对江苏和无锡2018年度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检察机关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出了独到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将把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逐一落实,及时反馈,并进一步创新联络方式,不断提升检察机关履职水平。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