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新春伊始,滨检联络代表忙
2019-02-26 13:33: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春佳节刚过,滨湖区人民检察院的代表联络工作就红红火火地开展了起来。

  2月1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宇赴滨检走访联络,许新宇代表为2018年滨湖检察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点赞,也为检察干警们带来了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2月12日下午,省人大代表、滨湖区区长陈锡伦冒着大雨赴滨检走访联络,视察了滨检临时办公过渡区域,并与滨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陈锡伦代表对滨湖检察院一年来为滨湖区经济保驾护航,营造出良好的发展环境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滨检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我院陈利群检察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汇报了一年来全院各项工作与成效,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滨湖检察院必将以代表建议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导,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不负重托砥砺前行。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