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省、市两级检察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通报检察工作情况
2018-12-29 15:06:00  来源:无锡检察

  12月20日下午,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朱斌率队来锡召开2018年度省暨无锡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志新主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媛,锡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莹等出席会议。市检察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锡山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先后观看了信访智能研判平台、公益诉讼智能研判平台、司法业绩管理评价综合系统的演示及省检察院工作专题片,分别听取了省检察院、市检察院2018年度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各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充分肯定2018年省、市检察机关所取得的成绩,围绕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加强宣传普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强化个人信息保护、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等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志新在充分肯定省、市检察机关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力度,在行使监督权的同时,更多关注、理解、支持和宣传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呼吁,共同推动检察工作为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俞波涛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长期关心支持帮助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措施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