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向无锡市政协通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2017-12-14 14:44:00  来源:

  12月12日下午,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率副主席、正副秘书长、民主党派、政协委员代表一行30人,在无锡市职务犯罪预防教育基地听取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通报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无锡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展馆。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提出了明年工作初步打算。市政协委员汤忠元、王元、张红岩先后发言,对全市检察机关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强化民事行政检察、维护民生民利、加强法治宣传、推进改革创新、加强青年干警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无锡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公平正义;要围绕大局,更加自觉地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坚决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任务,做好衔接配合,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