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监察工作会议
2018-03-29 10:32: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监察工作。近日,无锡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监察工作会议。各市(县)、区院政治处主任、监察科长,市检察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检察院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监察处吴贵根处长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监察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着重强调了2018年度监察工作重点任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卫传达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228日在市检察院党组会上对全市检察机关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并围绕“讲政治、重品行、强监督”三方面内容,对进一步做好两级检察院监察工作作出部署: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践行纪律规定;要健全检察权运行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