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在锡召开
2018-03-29 10:33:00  来源:

 

 

 

  327日,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在无锡召开。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斌和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万庆祥、监察处副处长周新欣,以及全省各设区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万庆祥总队长对近年来司法警察党风廉政问题进行分析,重点指出存在的违反办案纪律、违反廉政自律规定、酒驾违法、妨碍社会管理、生活作风不检点五类问题并分析发生问题的特点及主要原因。各设区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负责人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研讨座谈,并简要汇报落实《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的打算。省检察院监察处周新欣副处长对司法警察队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表示肯定,并明确下一步监督重点,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各类作风顽疾。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斌对下一步司法警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季度的一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带好队伍,干好业务;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明确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制定岗位廉政风险预警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贯彻落实省检察院《意见》精神,在内设机构改革中,司法警察要首先坚持做到统一派警、统一培训、统一考核。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