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检察院赴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8-04-02 11:02: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关于深化结对共建促进基层院均衡发展的部署要求,327日,梁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赢带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政治处、办公室相关人员等一行,赴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清江浦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梁和梁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赢各自介绍了2017年度检察工作整体情况及有关亮点特色做法。黄国梁检察长表示,将以深化结对共建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全国群众最满意基层检察院梁溪区检察院的先进经验,并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和品牌亮点,推动清江浦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李赢检察长表示,将充分利用前期一系列结对共建活动中建立的深厚感情和密切联系这一良好基础,积极学习清江浦区检察院在未成年人检察、智慧检务、办公办案区转型升级等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务实举措,通过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业务建设、人才建设、“智慧检务”、改革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互动,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全面推动检察工作均衡发展。双方领导班子还讨论研究了2018年结对共建计划,并就下一步围绕领导班子互动交流、部门对口交流、骨干人才互派锻炼、结对共建重点项目推进、专业化建设、检察文化建设六个方面深化结对共建工作达成了共识。  

  梁溪区检察院李赢检察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清江浦区院暖阳之家、刑事检察工作办案区等场所。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