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区“4.26”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2018-04-23 14:07:00  来源:

  为进一步激励科技创新和发明创造蓬勃发展,推动滨湖区知识产权工作有序开展,417日,滨湖区人民检察院牵头组织成立的知识产权保护同盟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滨湖区2018年“4.26”世界知识产权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

  前期,滨湖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活动策划,提出意见建议,协调联系专家出席。同时,为增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宣传成效,该检察院以“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精心制作了“滨湖区检察院知识产权刑事案件保护措施”宣传材料,刊印了近年来该检察院办理的有较大影响力的知识产权领域典型案例,并派员参与当天举行的广场宣传活动,耐心向咨询人员答疑解惑,受到了主办方和社会公众的好评。 

在今后工作中,该检察院将继续以滨湖区知识产权保护同盟平台为依托,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和法律服务作为服务经济转型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的常规途径,为最美湖湾新城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