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李乐平副检察长一行到宜兴市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
2018-06-27 14:27:00  来源:

  622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乐平到宜兴市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关开城、副处长包杰、办公室副主任胡清清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乐平副检察长同宜兴市人民检察院机器人接待员“陶陶”进行了亲切“交谈”,观摩了该检察院“阳羡书屋”和远程提审系统,听取了该检察院刑事检察一部关于“刑检助手——诉判不一致案件评查系统”应用情况的工作汇报。李乐平副检察长对该检察院刑事检察监督信息化工作给予肯定,并为下步升级改造案件评查系统指明方向。  

  下阶段,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李乐平副检察长作出的指示,与上级检察院充分沟通,借力借智,尽快完成现有系统的升级完善,在规范填录、完善数据库的基础上,实现“三书”原始文档对比和智能分析,切实推动诉讼监督信息化建设工作快速发展。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