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干警走访江阴市人大代表
2018-12-06 11:54: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更好地促进公益诉讼工作。近日,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干警走访了江阴市人大代表、青阳镇镇长邱振海。

  走访中,公益诉讼部方静副主任向邱振海代表介绍了该检察院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尤其是生态环保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情况,与邱振海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邱振海代表对该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力度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政府、行政机关等的沟通协作,充分调动各级力量,实现公益保护最大化。双方还就青阳镇普照村生活垃圾填埋场和固体废物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最后,方静副主任对邱振海代表对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在固体废物整治方面引导建立青阳范本,促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