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2020-11-09 16:51: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11月8日上午,无锡市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在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举行,共有228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此次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由江苏省检察院统一组织、统一命题,并周密做好考卷的保密工作。

  

  无锡考点共设9:00、10:00、11:00三批次考试,考试形式为听打,播放一段录音,时长为10分钟,语速为100字/分钟,根据记录准确率评分。

  8:00

  

  

  

  考生们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接受疫情防控检测后进入辅仁高级中学指定候考区。

  8:15

  

  

  考生到达候考室,考务人员核对考生信息后,考生签到并将通讯设备交考务人员保管。

  8:20

  

  

  考务人员宣读《岗位技能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以及《考场纪律》,考生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8:30

  

  

  省、市两级检察院巡考人员在考生见证下现场拆封考题。

  8:40

  

  第一批考生在考务人员引导下前往考场。

  9:00-11:20

  

  

  

  

  

  

  省、市两级检察院和市人社局巡考人员现场进行巡考。考生根据电脑播放的考试内容,认真作答。

  11:30

  

  省检察院指导组现场对考生答卷进行封存,并对封存过程进行摄影、摄像。

  

  

  

  

  为组织好此次岗位技能考试,无锡市检察院在省检察院指导组指导下,在无锡市人事考试中心、辅仁高级中学支持协作下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考务组多次召开考务会议、进行设备测试,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