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两级院案管部门到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参观调研
2018-03-05 15:07:00  来源:

  31日,在省、市检察院案管部门推荐下,泰州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处朱华处长带领部分基层检察院案管部门负责人到滨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调研,滨湖区人民检察院赵文清副检察长和案管部门负责人陪同。

  泰州市两级检察院调研组一行10人实地参观考察了滨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律师阅卷室、电子卷宗室、赃证物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大厅及案管业务用房的功能、布局、设施情况,听取了该院关于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建设理念、制度要求以及工作情况的介绍。  

   朱华处长对滨湖区人民检察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做法予以赞赏,对案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该院就当前案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该院赵文清副检察长对泰州市人民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院案管部门在工作方面继续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提升。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