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要决策部署】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2018-12-20 10:15: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8月14日下午,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无锡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解读巡察工作方案,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同志在全面分析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在工作中存在的司法理念存在偏差、检察监督信息化建设不持续不平衡等5个方面的问题后,要求大家下半年坚持问题导向,抓好7项工作:切实扭转司法理念、全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奋力推进检察监督信息化建设、竭力推进办公办案区转型升级工作、扎实推进核心能力建设、全面开展巡回检察试点工作、稳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

  会议还就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及巡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