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春趣味体育健身赛
2018-03-12 13:39:00  来源:

 

  为提升干警健身意识,增强队伍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快乐、向上的检察文化氛围,38日下午,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迎春趣味体育健身赛

  此次健身赛以“健体强身、团队合作、娱乐有趣、迸发激情”为主题,由拔河、托乒乓球接力、飞镖、欢乐自行车四个项目组成,依照团队和个人项目分别决出名次。 

  拔河项目比赛中,双方队员拼尽全力,勇争第一,场面十分壮观。团体项目中,参赛选手注重战术谋划、队员配合,个人项目中参赛选手各展英姿,奋勇争先,均体现出团结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身赛不仅起到了健体强身、展示精神风貌的作用,更增强了干警之间的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激发了干警们超越自我、勇于争先的精神,大家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