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13 15:16:00  来源:

 

 

 

  为欢庆第108三八国际妇女节,31日至39日,梁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女干警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干警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节日气氛,也促进形成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有两方面内容:开展送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三进”活动。走进无锡市科虹标牌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员工代表就企业经营、劳动用工、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经营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提出防范建议,并现场发放《非公有制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范手册》《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实用手册》等服务手册,受到企业欢迎。走进辖区丰涵家园社区开展检察专项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提供婚姻家庭、妇女权益保护、劳动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赠阅《民行检察,与民同行》等法律宣传资料40余份,深受群众好评。走进本市妇联幼儿园举办主题为我会保护自己的身体的幼儿安全知识讲座,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动作演示,帮助幼儿园小朋友们掌握自我保护的基本方法,取得良好效果。开展以“融合健康”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全体女干警一同来到宜兴龙池山自行车公园,在半日并肩骑行中提升身体素能,沟通交流思想,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女干警们干事创业的活力与激情。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