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五四”青年干警交流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8-05-07 13:04:00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干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加强共建兄弟院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培养两院青年干警积极向上的生活观念和善学善思的工作态度,52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与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五四”青年干警交流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泰吴法学社”与港闸区人民检察院“大生法学社”在新吴区院检察文化活动中心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成员就法学社的组织规模、日常管理、活动情况等方面开展热烈的讨论,互相取经学习,并对今后两个法学社之间的合作表示期待、达成共识。  

  当天下午,两院共同举办“心有扉页 书悟人生”——“五四”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两院各自推荐了5名青年干警,围绕“成长、进步”的主题,发表自己在人生阶段中的感悟与心得,并推荐最能表达自身感悟的一本书,朗读其中的片段,与所有干警共同分享读书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两院青年干警不仅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青年节,还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深情厚谊,同时对如何共同成长进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悟。两院青年干警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一定会互相学习,携手共进,为检察事业做出新贡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