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2017-12-22 13:34:00  来源:

  近日,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彩娟、青保协理事会全体成员、专职社工和优秀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科长、青保协会长陈春来同志汇报了青保协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该院朱彩娟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青保协三年来“从无到有”,在积极构建未成年人刑事司法社会支持体系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对青保协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要“从有到精”,立足于司法保护,与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合作,进一步构建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体系,在未成年人保护的道路上发展得更快更好。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合适成年人、社会调查员、心理咨询师、帮教辅导员及优秀社工,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产生的理事会成员参观了青保协办公场所。会后,社工还组织开展了一次合适成年人培训。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