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师夏、于颖同志荣获新吴区“十大最美法治人物”称号
2016-12-09 15:09:00  来源:

  为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集中宣传一批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执法,积极争当依法治区推动者、守护者的法治人物典型,新吴区委政法委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十大最美法治人物”评选表彰活动。经各单位初选把关、推荐申报、网络投票、联合评选,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师夏、于颖同志荣获“十大最美法治人物”称号。

  师夏同志在办公室岗位上,尽职尽责,锤炼业务水平,勇创佳绩。在业务岗位上,办理审查逮捕、起诉案件400余件,坚持精细化理念,注重法律监督,先后成功办理“零口供”案、毒品犯罪案件、食品药品案、“关键词”网络诈骗等多起侵害民生民利的案件及职务犯罪案件。先后获评全省“检察专门人才”、“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等荣誉。

  于颖同志所负责的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中心被评为国家版权局2015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一等奖、“2015年度无锡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称号,其个人荣获无锡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优秀辩手”称号、无锡市检察院“十佳文书奖”、连续两年被授予“先进个人”。2016年,荣获全省“侦查监督业务标兵”称号,并获得“优秀专业知识奖”、“优秀汇报答辩奖”。

  近年来,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倡导践行“尊重人、激励人、发展人”和“人人皆可成才”的理念,始终把业务能力建设放在“人才强检”的突出地位,在学训赛考、比学赶超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广大干警的业务能力、政治素质和个人魅力,锻造出了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基层检察队伍。

  编辑:jcw_wx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