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人民检察院与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2018-03-12 13:44: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院关于深化结对共建促进基层院均衡发展的相关要求,37日,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屹带领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捍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寅平及各部门相关人员等一行20余人前来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两院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梁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荣根等院领导与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院领导,重点就司法责任制改革中如何有效开展员额检察官绩效考核、侦防部门转隶后如何更好开展检察工作、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下如何服务发展大局、推进法治建设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还就下一步扎实推进两院结对共建工作达成以下共识:进一步深入合作,全面提高结对共建工作成效;进一步细化举措,尽快推进项目化运行,落实好结对共建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强联动,做好双方优势项目的相互借鉴,更好地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开展。此外,两院各部门相关人员还结合部门具体职能和工作实际,就做好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分别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对口交流和业务探讨。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共建路径,为下一步继续深化结对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