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多篇文章在市级机关“春节微调研”活动中获奖
2018-08-28 10:36:00  来源:

  日前,无锡市级机关工委通报表彰2018年“春节微调研”征文活动优秀作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收获颇丰,共有5篇文稿在评比中获奖,在所有参赛单位中获奖作品数量最多。其中,第一党支部茌远昌《由乡镇超市两件仿冒商品引发的思考》获一等奖,第五党支部范嘉《保护城市环境从垃圾分类做起》、第九党支部刘俊杰《中山路核心商圈的“厕所革命”》获二等奖,第十一党支部孙亚青《回家过大年》、第十二党支部朱敏洁《家乡建设几个问题的思考》获三等奖。

  近年来,市检察院机关认真落实市级机关工委微调研通知要求,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利用春节长假深入基层一线,联系基层群众,宣传党和政府政策法规,针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群众诉求调研思考,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建言献策,党员干警撰写调研文章每年都有近20篇。微调研活动锤炼了党员作风,强化了党员干警的担当意识。  

  本次市级机关评比活动共有35篇文稿获奖。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