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检察分院一行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
2018-09-25 10:49:00  来源: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检察分院任德军检察长一行,在省院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董安庆的陪同下,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卫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王卫主任简要介绍了无锡两级检察院基本情况及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情况,民行处、执检处、宣传处、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公益诉讼、巡回检察、检察文化及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与新疆检察同仁作了深入交流。俞波涛检察长表示,无锡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治疆方略,扎实推进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促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检察分院实现自我更好发展,为服务和保障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任德军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市检察院检察监督大数据研判中心。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