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辖区首例聚众淫乱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
2018-02-26 15:21:00  来源:

  近日,梁溪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辖区首例聚众淫乱案件的2名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运用法律手段净化了社会和互联网文化环境,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公民自觉遵纪守法、增强自律。

  经审查查明:2017年下半年,犯罪嫌疑人陈雨、崔亮与袁某、高某、宋某、尚某等人在QQ换妻群结识。2017124日至1231日间,犯罪嫌疑人陈雨组织袁某、崔某、高某、宋某等人,先后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某镇某屯等地,分别结伙四人或六人进行聚众淫乱活动,并通过亚洲热直播平台向不特定人群进行网络直播,从中非法获利。其中,犯罪嫌疑人陈雨组织或参与聚众淫乱活动4次、犯罪嫌疑人崔亮参与聚众淫乱活动6次。  

  梁溪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聚众淫乱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雨、崔亮。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