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向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通报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2017-11-24 09:58:00  来源:

  11月21日下午,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向在无锡的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无锡市检察院特约检察员通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对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无锡市人民检察院今后进一步加大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力度,确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努力服务企业创新创业;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中要有新作为。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蒋伟平表示:无锡检察机关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与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及时通报情况,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力度,更多地关注、理解、支持和宣传检察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