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活动】无锡市检察院走进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
2019-05-31 15:07: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5月29日,无锡市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深入梁溪区清名桥街道清扬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检察工作成果、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人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重点打击领域,介绍无锡检察机关在专项斗争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办理的典型案例,提高人民群众对涉黑涉恶犯罪的认知、鉴别能力,增强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社区居民向检察干警反映了现实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社会现象和问题,检察干警一一进行了解答。

  社区居民表示:“检察机关要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仅是司法机关、行政机关的事,更是我们老百姓自己的事,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我们生活的社会环境更美好,百姓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