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到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工作
2018-04-25 10:21:00  来源:

  419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蓉一行9人到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工作。该检察院副检察长华军、党组成员华朱敏、杨一峰、尹开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张蓉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检察院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中心、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小敏姐姐”工作室和检察文化中心等,对该检察院立足检察工作职能和高新区实际,创新服务理念,有力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在知识产权保护、青少年维权、智慧检察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检察工作发展概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着重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创新创优,奋力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活动,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