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成功追诉一名被判无期徒刑的漏犯
2018-01-19 13:58:00  来源:

  20171228,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无锡市人民检察院追诉的杨勤男涉嫌贩卖毒品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杨勤男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在审查杨玉成、王正伟、杨宁、蒋学琴贩卖、运输毒品一案时,发现本案的毒品下家杨勤男以贩卖为目的购进毒品500余克的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却未移送审查起诉,遂于2017518日向公安机关发出《补充移送起诉通知书》。公安机关随即展开对犯罪嫌疑人杨勤男进一步的侦查工作,于76日移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经检察机关审查查明:2016915日至21日间,被告人杨勤男先后3次在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以贩卖为目的向被告人杨玉成购得毒品甲基苯丙胺547克并贩卖给他人。201691721日间,被告人杨勤男得知被告人杨玉成派人到广东购毒后,预付20000元订金欲向其购买毒品,后该毒品在运输途中被公安机关查获。201783日,无锡市检察院对被告人杨勤男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提起公诉。 

  编辑:俞洁